产后妈妈性福秘籍 阴道紧缩还你孕前自信

来源:玉溪人流医院 时间:2020-08-13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开放,妇科整形已经越来越被接受,越来越被需要。由于怀孕,产后或其他原因而导致阴道松弛是困扰不少女性的其中一点,因此不少女性会选择阴道紧缩术来解决问题,找回自信。但阴道紧缩术的过程是什么?所以人都适合做阴道紧缩术吗?事不宜迟,马上为你解析。

阴道紧缩术的手术过程

阴术方法体位取膀胱截石位,以肿胀技术行阴道后壁麻醉。在阴道后壁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皮肤侧做弧形切口,剥离阴道后壁粘膜全长的1/2,将两侧壁肌肉组织拉拢缝合,肌肉断裂者予以修复,阴道松紧以容纳两指为宜。为保持粘膜层的完整性,阴道粘膜凸向阴道内,不予切除。

术后在阴道内填充直径3-4cm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压迫止血,24-48小时后取出。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裂伤的会阴修复后恢复到产前状态。

成功的手术不仅外观满意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时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 但由于整形手术的风险是真实存在的,因此女性在做缩阴手术前,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慎做决定。

你适合做阴道紧缩术吗?

1、有阴道炎及宫颈炎的患者一般也不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2、未生育女性不宜进行阴道紧缩术。阴道松弛多是由生产过程造成的,正常的性生活不会造成阴道松弛,也就没有必要做阴道紧缩术。未生育女性最好不要做阴道紧缩术。

3、产后长年便秘,或张力性尿失禁;陈旧性阴道裂伤伴阴道松驰者。

阴道紧缩术后护理

1、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卧床休息7天,每天以碘伏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

2、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3、术后观察注意观察是否苍白,术区是否胀痛,是否有血肿出现,或者哪些不适,如发现应及时报告医生早期处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