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育女性可以做阴道紧缩术吗?

来源:玉溪人流医院 时间:2020-08-13

阴道神秘而脆弱,需要我们的好好呵护。进行阴道紧缩术是改善阴道松弛问题的好方法,但为了更好地保护女性的私密处,我们需要解决五大问题。

问题一:术前什么都不用准备吗?

这当然是不对的。进行阴道紧缩术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月经过后7-10天安排手术为最佳时间。在手术前,受术者通常要先进行妇科捡查,以确定没有其它妇科疾病,要查有无子宫颈病变、子宫大小、有无怀孕,月经是否正常,有无皮肤病,全身状况是否健康等。另外,在手术前3天开始,应每天清洗外阴,保持阴部干燥清洁,并禁止房事。

问题二:阴道紧缩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阴道紧缩术还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以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病。大量病例临床观察结果表明,阴道紧缩术安全性较高,很少后遗症出现。

问题三:阴道紧缩术后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性生活?

虽然阴道紧缩术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这个小手术后需要至少两个月才能开始性生活,这样才能保证阴道紧缩术的完全成功。女性刚做完手术就迫不及待想体验到被“握紧”的感觉这种欣慰是不可取的,因为不是做完阴道紧缩术就可以进行性生活,因为阴道紧缩术是一项“动刀”手术,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

问题四:未生育女性可以做缩阴手术吗?

一般有阴道炎及宫颈炎的患者不适合做缩阴手术,由于阴道松弛多是因生产过程造成的,正常的性生活不会造成阴道松弛,也就没有必要做收缩术。

问题五:中老年妇女也可进行阴道紧缩术吗?

国外有人认为缩阴手术能够增加老年夫妇对性生活的兴趣并延长他们性功能的时间。因此,中老年妇女如果发现自己的阴道松驰变宽,夫妻性生活不能得到满足时可及时就诊,必要时可以做这种阴道紧缩手术。

推荐文章